AMD Navi显卡PCB板曝光:7nm工艺 或于6月发布

2024-03-16 阅读66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29日】近日,AMD新款科技Navi显卡的PCB板现已在网上曝光,该PCB确认AMD计划使用GDDR6显存,PCB可容纳8个显存模块,这表明该显卡将通过256 bit 显存总线提供8GB的容量。

虽然不少爆料都准确前瞻了AMD会在CES上发布7nm Ryzen 3000处理器,但是Radeon VII的出现的确是个意外之喜。

在功耗方面,这款显卡还留有双8pin电源连接器的空间,假设使用双8pin电源输入,可为AMD的Navi GPU提供大约300W的最大TDP。 

另外,该PCB似乎还支持涡轮风扇,但不能保证消费级Navi显卡使用涡轮散热,更有可能由其工作站版本搭载。

不过,需要注意的一个细节是,Navi的定位是入门到中端主流,也就是和当年的Polaris北极星类似,可能最高RTX 2060级别。当然,Navi是否支持DXR光线追踪还不得而知,传言NVIDIA也在打造RTX 2060“非光追”版,名为GTX 1660 Ti,看来,真正的甜点卡之争会相当精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