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麒麟985第三季度将量产 采用7nm加强版工艺

2024-03-07 阅读39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29日】据叶紫科技小编了解,华为将在第三季度开始量产麒麟985芯片,这一芯片采用台积电7nm加强版工艺。

从目前晶圆测试接口如探针卡等生产进度来看,华为麒麟985芯片已经进入设计阶段,预计在今年二季度末7nm加强版晶圆测试接口将大量出货,整体芯片将在第三季度准备完毕。目前尚不清楚麒麟985是否会内置5G模块。

根据此前华为的5G路线图,华为将在今年十月份推出新的5G手机,这个时间节点发布的极有可能是华为Mate 30系列,而华为Mate 30的发布时间与麒麟985出货时间基本吻合,所以华为Mate 30系列很有可能是首个尝鲜麒麟985芯片的手机。

据了解,麒麟985封装采用Flip-Chip Package-on-Package(FC-PoP)工艺,由日月光投控拿下大宗订单。华为曾多次考虑要争取采用台积电先进工艺搭配集成型扇出封装(InFO)的一条龙服务模式,以在性能表现上与苹果 A13处理器竞争。但因为成本和多出来的测试工序,麒麟900系列处理器全部都由日月光控股和矽品完成封装。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