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真人像RF85mmF1.2镜头或将在5月发

2024-02-13 阅读68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29日】佳能全画幅微单EOS R系列已上线半年有余,其全新科技RF镜头却依然只有最初公布的4枚,第5个到底何时出现,估计是用户最关心的问题。而之前EOS RP发布的时候我们还见过RF70-200/2.8,以及RF85mm F1.2 L IS USM/RF85mm F1.2 L IS USM DS。不出意外的话,佳能RF 85mm F1.2 L USM镜头将会在今年五月正式发布。作为佳能全幅微单系统的首款85mm镜头,这支新品依旧延续了EF系统所具备的F1.2超大光圈,其素质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和单反时代不一样的是,这次的85/1.2规格镜头还有额外一个后缀“DS”的版本。而据佳能官方称,DS版本是只通过一个镀膜技术就能改变焦外,使其更加平滑,这种操作真是前所未见。

另外,佳能在下周会有一场新品发布会,到时会带来EOS M5 Mark II或G7 X Mark III这类入门便携类的产品,而全新的RF 85mm F1.2 L USM镜头也可能会同时亮相。不管怎么说,这支人像新镜皇近期就会问世,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