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智能手表WatchOS 6概念图曝光 帮助睡眠升级

2023-08-20 阅读74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29日】刚刚,苹果MacOS 10.15和iOS 13功能的概念图曝光后,我们又看到了一组WatchOS 6的概念图。全新WatchOS 6概念新添了一些科技功能,比如快捷支持、新的健康+睡眠功能、专用的苹果Book App等等。

据悉,此次WatchOS 6概念是由Jake Sworski提出,他设想了一些Apple  Watch用户会喜欢的功能。这里设想的最可靠功能之一就是支持自动界面,这意味着Apple Watch将根据时间或位置自动切换界面。

Sworski的概念还设想了一个扩展的Activity Rings系列,用户可以为呼吸、距离、睡眠等添加额外的Activity Rings。此外,还有一款专门的营养APP身体软件,可以直接从Apple Watch追踪身高、体重和体重指数,让你通过手表记录热量。

和许多WatchOS概念一样,睡眠跟踪也在WatchOS 6中进行了设想。在新的睡眠APP,用户可以看到自己睡觉时的平均心率、总卧床时间、睡眠时间等等。

Sworski的概念还设想了其他功能,包括一个扩展的日历APP,以及用于笔记、家庭、照片、书籍、游猎等的全新APP。本质上,有了这些APP,Apple Watch可以成为一个更强大的独立设备,对iPhone的依赖越来越少。

当然,目前来说苹果官方对于全新WatchOS 6以及即将到来的传闻Apple Watch 5额更多详情并未透露,更多信息要等待WatchOS 6的真实亮相。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