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蓝牙耳机够时尚吗?

2024-01-14 阅读45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29日】几年前蓝牙耳机还只是个比较遥远的词汇,听过的人很多,但拥有的人还是占少数的。近几年来,蓝牙耳机的潮流在种种因素下逐渐走进千家万户,用的人数也渐渐多了起来,甚至还成了一部分人不可缺少的必需品。

为什么蓝牙耳机现在更加受欢迎了呢?

第一,蓝牙耳机比普通耳机更有方便的优势。很多人在运动的时候喜欢听音乐来减少枯燥性,但是如果把声音外放的话在公众场合显然是不礼貌的。如果是普通的带线耳机,因为线不够长所以只能把手机拿在手里,这倒也没什么,如果是除了跑步以外的运动,手机多少还会有点碍事的吧。

第二,2014年新交通法出台,开车时接电话也要扣分。所以蓝牙耳机也是一夜之间变得火爆。既然不让手持接电话,那我不还有蓝牙耳机吗!虽然说蓝牙耳机在你开车时帮了你接电话,但是还是要注意安全,毕竟接电话也是分神的事情,一心不能二用嘛,在路上还是认真一些比较靠谱。

第三,有的时候打电话的时间会比较长,十分钟以内还好,超过十分钟手臂就感到酸痛,而且耳朵也会感觉不舒服。况且我们都知道手机是有辐射的,长时间离大脑这么近也没有什么好处,所以蓝牙耳机也能在一定情况下也能让手机辐射远离大脑。还能解决打电话手酸的问题。

综上看来,蓝牙耳机火的最主要原因就是它离我们的生活越来越近了。我们在很多方面很多情况下对它的需求和依赖性也在不断上涨,所以,它的销量在近几年也是处于逐渐上升的状态。

由于人们的观念越来越时尚,所以目前市场的蓝牙耳机不仅追求性能,外观的设计也不可忽视。记得以前不喜欢蓝牙耳机的原因大部分是它的设计很多都是耳挂式,莫名就有一种很装13的感觉哈,因为很多青春剧里男主的设定都是那种带着耳机的高冷文艺青年,所以当时看见有带蓝牙耳机的人也是完全没有好感。

现在就不一样了,因为有了更时尚的设计,所以带出门也不会觉得影响美观了。

现在很多都是那种颈挂式的嘛,叶紫科技小编感觉还是挺方便的。耳机线的长度正好,再也不用像以前一样解开线就要半个多小时。而且不用的时候也是直接放脖子上一吸,也不用担心没口袋放的问题。

主要还是因为它好看,在颜值高的基础上还好用,那打得分数自然就很高了。再加上入耳式耳塞戴久了也不会痛,存在感真的是很低了。除了偶尔会碰上没电的情况,其他的也没有什么缺点了吧,反正好看就能战胜一切~~

除了开车,平时的生活和工作中也会用到蓝牙耳机,它可以释放我们的双手,同时不会漏接任何一个电话(男性朋友们尤其是老婆的电话,你们都懂的)。还可以一边做手上的工作一边接打电话,两不耽误。还有比如你要去洗手或者干别的事情的时候,恰巧你正在打电话,蓝牙耳机都能带来不少的帮助呀~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