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WH-XB700无线耳机 享受重低音巅峰

2024-01-20 阅读61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28日】从音频产品来看索尼,他们对于流行的喜爱是溢于言表的,抛开那些顶级的三频平衡到极致的产品,索尼家族的大多数中端科技耳机都是奔着“让你爽”的本质来的,不过好在有优秀的底子在,也算是让索尼耳机与某头部挂件大厂区别了开来。

WH-XB700的命名非常微妙,对于绝大多数耳机用户来说,他们可能并没有听过索尼还有一款名为MDR-XB700的耳机。毕竟诞生于2009年的它已经拥有了整整10年的产品史,而在当年索尼还专门为这类耳机设立了一个hip-hop舞曲耳机频道,由此可见索尼对于流行乐的喜爱真是渗透到骨子里的。

与前辈不同的是,WH-XB700是一款贴耳耳机,相比于包耳式设计,WH-XB700能够让耳部更好的放松。

而作为一款无线耳机,索尼WH-XB700使用了蓝牙4.2标准,而在电量告急的情况下,通过耳罩下方的3.5mm接口,WH-XB700还是可以变身有线模式。只是续航表现是WH-XB700此番的重点升级之一,官方宣称它拥有30小时的超长续航能力,这也直接导致了在我长达一周、平均每天佩戴2个小时左右的使用状态下,都无需进行充电,再配合充电10分钟续航一个半小时的快充功能,日常使用几乎完全不用刻意的去考虑剩余电量的问题。

索尼WH-XB700售价为999元人民币,在这个价位上实际上可挑选的耳机有很多,从单纯的音质来讲,WH-XB700并没有绝对的优势,但与那些四平八稳的对手相比起来,WH-XB700却更容易抓住消费者的耳朵。

实际上从市场来看,听流行乐的消费人群就是要比听古典和民族的人多得多,而在流行乐的取向上,索尼WH-XB700显然更能通过低音来瞬间刷满存在感,虽然可能做不到绝对的平衡,但能把单一取向做到极致,其他方面同时做到及格,在这千元价位下也实属难能可贵。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