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11 Max最新渲染图曝光:苹果的勇气可嘉

2024-01-24 阅读41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28日】随着时间一点一滴的推移,离9月份苹果发布新iPhone已经越来越近了,而关于今年iPhone11的消息也越来越多。近日,曝光了一份iPhone11的完整CAD渲染图,而现在又更进一步,放出了另一款iPhone11 MAX的5K渲染图。

在放出iPhone 11、11 Max无死角360度渲染视频之后,有人又根据已知数据对渲染图细节进行了重绘和精修,使其更加贴近真实。尤其是后置三摄部分,细节更加完整。

从最新的科技精修渲染图可以看出,iPhone 11、11 Max的三摄模组成三角形排列,模组要明显凸起于手机背壳,而如果仔细看,镜头玻璃背一圈金属圆环环绕,也要凸起于模组表面,也就是“凸起上还有凸起”,当然这个凸起会很细微,并不太容易察觉。

据悉,iPhone XI屏幕尺寸5.8寸、iPhone XI Max为6.5寸,前者三围143.9 x 71.4 x 7.8mm(算上摄像头凸起部分是9mm),后者三围是157.6 x 77.5 x 8.1mm (算上凸起部分是9.3mm)。

iPhone11和11 Max后置相机像素依然保持在1200万,只不过加入了一个超广角镜头,同时11 Max版本还有一个隐藏的3D TOF镜头。不是小编说,这样的外观设计恐怕只有苹果敢做出来卖而且还照样有人买单,要是换成任何的国产手机,估计翔都要被喷出来。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