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8.1 Plus渲染图曝光 后置三摄+屏下指纹 颜值加分

2023-12-10 阅读102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26日】作为曾经的世界手机巨头,诺基亚对于很多人都有着十分特殊的意义。在智能机时代落后的诺基亚,携手HMD重回市常在拥抱安卓以后,终于焕发了新生。而诺基亚在重回市场以后,更是动作不断,新机不停,曝光也很多。

近日又有一款名为诺基亚8.1 Plus的渲染图曝光,这次与时俱进的诺基亚也采用了挖孔的设计,曝光中还显示诺基亚8.1 Plus采用后置三摄和屏下指纹技术。这也是继诺基亚9 PureView之后,有一款让人在拍照方面值得期待的新机。

根据曝光的诺基亚8.1 Plus渲染图显示,这款新机也是诺基亚首款后置三摄像头的设备,包括超广角镜头和和长焦镜头。与诺基亚8.1 Plus一起到来的或还有一款诺基亚X71相机。

同时,诺基亚新机还秉承了诺基亚7 Plus的蔡司光学系统,机身采用玻璃背板和金属边框,或搭载全面屏方案。

去年,诺基亚9 PureView的后置5摄像头新机“横空出世”,让人对手机摄影技术的探索更进一步,也对诺基亚这个老牌厂商重燃信心。而此次,诺基亚8.1 Plus的到来再次让人对手机拍摄技术充满期待。

机身背部采用了竖排双摄以及后置指纹,摄像头依旧经过了卡尔蔡司的认证,毕竟老朋友最给力。配置方面,据悉诺基亚8.1 Plus采用了一块6.22英寸的屏幕、搭载骁龙710处理器,拥有4/GB运行内存,运行安卓9.0操作系统。从配置来看,这款新机预计售价在2000元左右,还是十分值得期待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