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电器之多功能插电便当盒~

2022-05-03 阅读48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26日】俗话说的好“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的慌”!这饭呀,不仅要吃得饱,还要吃得好,每一餐都要认真的对待。但是!作为宿舍党和上班族的人们来说,吃到一顿自己做的饭是多么奢侈的一件事情。所以每天都活在外卖的支配下,是外卖养活了我们?还是我们养活了外卖?!

话虽是这么说,但是每天吃外卖,来来回回就是那么几家,学校和公司周围的商家全都吃遍了,不管是好吃的还是不好的,全都了如指掌。每天这么吃,再强大的人也会吃腻的那天吧!

每天一快到饭点,小伙伴们都会商量中午吃点什么好,刚开始还有的选择,到了后期,几乎是没得选择,直接摇骰子随缘吧,吃什么都是一样的,反正每一家都腻了。主要还是食堂不好吃,要是食堂好吃的话也不用费心想着外卖了,吃顿饭实属不易啊!

很多上班族们都喜欢自己带上午餐,到了中午直接用微波炉加热一下就能直接吃了。一来可以省了点外卖和出去吃饭的钱,二来也可以省出时间来做一下没完成的工作。而且相对于在外面吃,自己做的更加卫生安全一些。还有一部分是减肥人们,对于每一餐的控制比较讲究,所以自带简易午餐要更加方便一些。

但是,如果你的办公室没有微波炉,而恰巧你的便当盒保温功能又不是很强,那该怎么办呢?总不能每天都吃凉凉的午饭吧!

这就要提到一款叫多功能插电便当盒的产品。而且还是双层的,可以带更丰富的菜品。内胆也是分格的设计,就不用担心放的菜串味的问题了。

还有一个比较不同的功能就是它不仅是一个能保温的饭盒,还是一个能蒸饭的小型厨房,减肥党们早晨简简单单蒸个紫薯或者蒸蛋都是不错的选择。也不要担心不会操作,只要在底层加上水,它就能自动加热保温了。直接拎到单位去,到了饭点就可以吃上热乎乎香喷喷的饭啦~

小熊的产品外观一向是符合少女心的,很可爱也很大方,还有一个深入人心的功能就是可以真空密封保鲜,让食物处在真空状态下,也不容易滋生细菌,食用更加放心!

一个人的时候其实更应该好好饭,无论做什么不能让胃受委屈,自己做的饭不仅能健康均衡,还能省钱,不然每天辛辛苦苦的加班费最后都给了外卖商家和医院药店,岂不是亏大了,所以每个小仙女都要好好照顾自己呀,身体才是最重要哒!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