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亚太XC40开启预售 新增T3动力系统

2024-02-24 阅读46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26日】沃尔沃亚太XC40将于5月份正式上市,近期沃尔沃亚太XC40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26.5-31.9万元,此次新车预售共有时尚版,豪华版和运动版三款车型。预订成功后还可享受“首席型动计划”服务。

新车的外形设计保留了进口版本原汁原味的超宽车身和越级高度,辅以2702mm的轴距,长宽高分别为4425/1863/1652mm的车身尺寸,全身充满力量感;新车采用内凹式立体格栅,外镶镀铬装饰,LED前大灯延续了家族式“雷神之锤”的设计风格,加上蚌壳式机盖设计,车头部分显得硬朗有力。

新XC40的内部空间也继续保持沃尔沃家族的设计理念,整体配色简约却不失高级感;配置上主要搭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9英寸Sensus车载多媒体系统,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全景天窗和沃尔沃独有的CleanZone清洁技术等,在乘坐感受上给与最好的表现。

动力方面,新车除了搭载与进口版本相同的高功率2.0T发动机T4/T5动力系统外,还将新增一款搭载1.5T发动机的T3动力系统,针对动力系统不一样,采用的驱动模式也不同,T3为前轮驱动,T4/T5为智能四驱,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传动方面新车全系搭载8速自动变速箱。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