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Z6 Pro——后置四摄令你心服口服!

2024-01-07 阅读56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26日】联想手机于4月23日召开了新机的发布会,发布了一款专为5G视频时代打造的骁龙855旗舰新品——联想Z6 Pro。今天叶紫科技小编赵悦就向大家来简单介绍一下目前知道的一些信息吧!

首先外观方面就绝对能让你心服口服,因为它是由奥运祥云设计团队着手打造的,正面是一块6.39英寸、2340×1080分辨率的三星AMOLED水滴屏,并且搭载了第六代光学指纹解锁技术,这个机身还是精心采用了17层3D流光渐彩镀膜工艺的3D玻璃曲面机身,由此看出联想这次绝对用了心的。另外红黑超跑撞色也是它的一大亮点哦!

配置方面也来看一看吧,其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并且拥有最高12GB+512GB的内存和4000mAh的大电池,而且特别提供PC级液冷散热系统。这样的配置可以说足够强大了。

要说这次联想Z6 Pro最大的特点其实还是它的后置四摄啦,想想此前预热阶段宣传的“前后总和一个亿像素”的说法绝对是正确的,因为这个被官方称为超级视频AI四摄方案的后置四摄是由4800万像素的主摄、1600万像素的超广角、8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以及200万专用夜拍镜头共同组合而成的,这样的后置你能不心动吗?

但还有一点比较特别的就是它的后置四摄主打的是视频拍摄,它采用的超级视频AI四摄镜头+全能AI影像算法的强强联合可是被称为“全视之眼”的哦!所以那些喜欢拍vlog的小伙伴们的福利来啦!

而且这次联想还特别与腾讯游戏进行了合作,这就带来了游戏体验的大大升级。从此《王者荣耀》支持满帧特效全开并且CPU不限频。另外这款新机还支持杜比全景声,为你提供最强的沉浸式游戏影音体验,打游戏越来越爽!

我们能看出联想在不断地探索与进步中成长,目前联想Z6 Pro已经开启了预约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