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将推出漫威主题VR眼镜和专属配件

2023-12-19 阅读59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26日】根据叶紫科技小编了解继2017年推出名为“星球大战:绝地武士的挑战”(Star Wars: Jedi Challenges)的增强现实头戴设备之后,联想将再次与迪士尼联手,准备发布与另一款热门IP主题硬件增强现实硬件。根据来自美国FCC的认证文件显示,两家公司将联手推出一款以漫威漫画为主题的AR头戴设备。

漫威漫画为主题的AR头戴设备或是一款名为“Mirage 1.5”的控制器类设备,它是联想一系列沉浸式多媒体硬件产品的一部分的一部分。之前联想曾推出了一系列支持Daydream平台VR头戴设备、180度摄像头和“星球大战”主题AR眼镜,都隶属于Mirage系列品牌。

这款新的AR头戴设备很可能是一款“可独立使用的漫威控制器”和一款“漫威软件包”。此外,之前“星球大战”主题的AR头戴设备控制器型号为AAC151B,而这款新的控制器编号可能为AAC161B。

联想之前推出的“星战”主题AR头戴设备是一款将头戴式显示器与用户智能手机相结合使用的设备,可以将“星球大战”的虚拟角色画面叠加到现实世界中。这款设备同时配备还配备了两个激光剑形态的控制器,让用户有机会在虚拟世界中与达斯·维德、凯洛·伦等星战人物直接“战斗”。这款AR眼镜上市初期售价为200美元,目前售价降至79美元。

迪士尼高级开发副总裁迈克·高斯林(Mike Goslin)在2017年底推出这款AR眼镜时就表示,两家公司未来还可能推出更多经过迪士尼授权的AR头戴设备。事实上,第一代产品已经提供了在进行“星球大战”AR游戏时无需任何物理按键的特性。

当然联想也有可能只是在向已经拥有星战AR眼镜的用户继续销售漫威主题的控制设备,让用户在利用相同硬件的情况下通过更换不同的控制器体验不同内容的AR游戏。当然联想也有可能会推出一款全新配备AR眼镜和两个新控制器的套装产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