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View 2将于4月26日发布17.3英寸巨无霸

2023-12-27 阅读41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25日】据悉,三全新“巨无霸”17.3英寸的三星Galaxy View 2平板电脑将于4月26日在美国运营商AT&T上市开售。这款平板电脑尺寸较上一代略有缩小,但是依旧达到了17.3英寸。

据了解,三星这款举行平板电脑采用了三星中端处理器Exynos 7884,主频达到1.6GHz,采用3GB+64GB存储组合,支持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还支持杜比全景声和4G网络。用户可通过NumberSync接听电话。

此外,全新三星Galaxy View 2平板电脑将内置巨大的12000毫安时电池和64GB的内置存储,可以扩展到400GB以上。如果现在订阅了DirectV,则可以使用预加载的电视模式应用程序流式播放节目和电影。

直以来,关于三星的新款巨大屏幕平板电脑的传闻一直都有,但此次来自可靠消息可见传闻属实。据悉,这款2代“巨无霸”平板电脑继承了上一代599美元的三星18英寸Galaxy View平板电脑的取名逻辑,被称为GalaxyView 2。售价方面,AT&T表示,4月26日星期五上市时,将在发布时分享更多的规格和定价信息。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