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最佳伴侣——南卡无线充电宝!

2023-08-30 阅读37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25日】最近NineKa南卡无线充电宝可谓是销售火爆、好评如潮,它不仅具有无线充电的特色外,而且还支持数值显示电量,并且自带数据线,绝对是生活中的好伴侣了。今天叶紫科技小编赵悦就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知道的一些关于这款充电宝的信息吧!

南卡无线充电宝整体呈一个黑色的立方体造型,极其小巧便携,单手持握毫无压力。另外它的每个棱角都做了圆弧无棱角处理,保证用户们不被刮伤,也增加了握住它的舒适度哦!

充电宝上侧是LED数字显示屏的位置,用来显示当前的电量,为了大家方便了解的哦!在充电宝的侧面你会发现有两个接口和一根自带的充电线,那分别是Type-C输入接口和Type-A输出口,这两个接口也是与相应附送的Type-C充电线相对应的。

这款无线充电宝采用的是两个5V/2A的充电输出口,这对于绝大多数的数码产品来说都是没有问题的啦!

另外南卡无线充电宝还自带数据线——USB接口和micro-usb二合一接口,不仅可以给你的手机等设备进行充电,而且可以通过连接电源适配器为你的充电宝充电,是不是一举两得非常方便呢?

这款充电宝有一个非常人性化的设计就是自带充电线根部的凹槽了,这个凹槽可以通过收纳一个转接头来避免外出携带的遗失情况发生。是不是非常懂你的心呀?

小编认为这款南卡无线充电宝最大的一个亮点就是它的无线放电技术了,也就是说它的使用极其简单易懂,你只需将手机与充电宝的正面贴合即可充电,传统数据线的束缚也就被摆脱了。不知道这一点有没有令大家感到心动呢?

它的外观设计、内置无线技术等等特色都是吸引本小编的原因呀,绝对是你出行的一个好伙伴了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