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革命发布新款Z2 Air 为发烧游戏而生

2024-03-03 阅读71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25日】机械革命Z2 Air日前推出了新款,搭载英特尔刚刚推出的i7-9750H处理器,显卡为英伟达的GTX 1650,售价5999元。

外观方面,新款的Z2 Air与老款相同,窄边框设计,厚度为19.6mm,重量为1.82千克,A面有发光Logo,键盘采用分区背光设计。

配置方面,机械革命新款的Z2 Air动力十足,性能强劲,搭载第九代英特尔酷睿i7六核十二线程处理器,睿频高达4.5GHz,性能较上一代有显著提升,轻松驾驭大型游戏与多任务处理需求,指令快速响应,效率大幅提升。

显卡为英伟达的最新入门级GTX 1650,拥有1024个CUDA核心,128bit位宽。游戏性能较上一代提升14%,位玩家带来更真实的场景渲染,更细腻的光影表现,以及更畅快的游戏体验。

为了更强悍的性能表现和更优秀的使用体验,机械革命始终执着于散热模块的优化,第四代散热架构采用双风扇+四出风口设计,通过两组鳍片将有效散热面积较上一代提升一倍,综合散热效能提高20%,避免兼具高性能与超薄身材的梦幻之作变成一只凶猛的“火龙”。

根据官方的测试数据,GTX 1650的鲁大师跑分达到了11万,可以流畅运行吃鸡。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