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扫地机器人S7:可扫可拖 颜值超高!

2022-05-05 阅读39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25日】在如今的家居生活中,智能硬件新品已经逐渐代替传统家居大批的涌入进人们的日常中,就例如今天要说的扫地机器人。下面叶紫科技小编赵悦就向大家介绍一款扫地机器人的新品——360扫地机器人S7吧!

首先360 扫地机器人 S7 的外观保持着它一直以来的简洁风。不过有一点特别吸引女性用户的就是它机身正面外围采用的香槟金配色,给人一种低调又奢华的感觉。

这款S7保留了和S5相似的许多部分,比如正面下方位置的回充和电源两枚物理按键,以及上方用于控制机器人回充和局部清扫的按键,而它的电源键则负责开关机以及清扫等小任务。整体来看是不是极其方便易操作呢?

它的 LDS 激光测距传感器就是机身顶部的那个明显的突起部分啦,这个传感器这次新加入的智能记忆功能用处非常大哦,它在激光雷达将整个房屋地图构建完成之后,就可以允许你通过 app自定义需要或者禁止清扫的区域了,这样的智能效果可想而知很强咯!

整台机器共设有 4 个放跌落传感器用来判断前方是否有路,用户们就不用担心会发生意外跌落的情况啦!

S7的尘盒容积相比S6整整大了170ml,达到了570ml之高,这样一来用户清洁尘盒的频率也自然就得到了大大的提升啦!

S7 和上一代一样当然也是支持拖地功能的啦,它的拖布是随机附赠的,机器在装上水箱之后就会自动进入拖地模式,不仅本身智能而且操作简单,这实力够不够强?

叶紫小编惊喜的一点就是这次的360 扫地机器人特地采用的浮动中扫设计,这个设计就是避免在相对不平整的地面时清扫效果会有不好的情况发生,随着地势的变化随时调节离地距离之后,它的清扫效果也就自然得到了大大提高了。

360 S7共提供标准档、静音档以及强力档这三种模式,如果你不想手动调节的话,机器会在清扫地毯时自动调到强力档,由此解放你的双手了哦!

所以拥有一台帮你扫地拖地的扫地机器人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啊!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对它产生心动的感觉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