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OPPO的全新系列——Reno究竟强在哪里?

2023-12-10 阅读50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25日】4月10日下午万众期待的OPPO Reno系列终于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并且得到了手机业界再一次的肯定与赞许。今天叶紫科技小编赵悦就趁热和大家一起来聊聊这款真·旗舰机的OPPO Reno,看看它究竟强在哪里!

首先OPPO Reno外观设计极强的美感就绝对让你折服。比如它正面采用的无刘海的真全面屏,以及它背部选用的双玻璃设计方案,摄像头不再凸起而是被置于一面完整的 3D 玻璃之下,四周有用来点缀 O-Dot的陶瓷点微来保护镜头,中轴线上还映着Logo 和所有文字元素,整机浑然天成的美感令所有人都为之震撼。

OPPO的色彩运用一直以来都是其引以为傲的长项,这次的Reno为我们带来了极夜黑、雾海绿、薄雾粉和星云紫几种配色,而且玻璃表面的颜色还特别做了磨砂处理,可谓是实现了视觉与触觉的完美融合呀!

Reno系列的正面采用一块6代康宁大猩猩的全面屏,并且是一块6.4英寸大小、93.1%屏占比的OLED屏幕,而且新一代的光感屏幕指纹解锁技术也被运用在了其中。这几点就能看出这完全达到了一部旗舰机的水准了。

下面来聊一聊OPPO一直以来的王牌项目——拍照部分吧!这次的OPPO Reno系列特别提供了十倍变焦版,并且还采用了以前从没使用过的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这种业界顶级的拍照方案,拍出来的效果简直令人叹为观止。

就具体的拍照性能而言,它具有超强的4800W像素主摄+1300W像素长焦+800W像素广角混合的三摄组合,广角、夜拍、超长焦等拍摄场景通通不在话下,从此让手机拍照不再局限于某些范围而变得更广,给人的拍照体验也就更强也更爽了。另外还有对等效16-160mm焦距使用的切换,再加上双重OIS光学防抖的加持,所以不拍出好看的照片是绝对不可能的!

最后来说说硬件方面的情况,Reno 10倍变焦版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最大拥有8GB+256GB的存储组合并且具备4065mAh的电池容量,而且是支持VOOC 3.0快充的。而Reno则搭载的是高通骁龙710移动平台,拥有6GB+128GB/256GB、8GB+256GB的存储组合并且配备3765mAh大电池,VOOC 3.0是一样支持的。这样看来Reno在哪一方面都不甘示弱呀!

我们其实能看出来Reno的强大体现在方方面面,我们也期待它带给我们的一次又一次的惊喜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