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R续航时长比颜值和拍照更给力

2022-05-04 阅读56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25日】提到苹果手机,相信很多人都非常的熟悉,自从进入到国内市场之后,iPhone机型就深受很多用户的喜爱,而其中的主要原因也就是凭借强悍的性能以及流畅的系统征服了不少的用户,毕竟IOS系统具有相对的封闭性,而安卓的系统则更加开放,所以导致很多用户放弃安卓机型进入到苹果手机的阵营当中,但是在近年来,iPhone机型的表现确实也有不足的地方,比如去年的三款iPhone机型就让很多人大失所望,因此iPhone机型在无奈当中也只有降价来提升销量。

提到去年发布的三款iPhone机型来说,其中iPhone XR的表现相对比较让人满意,从这三款iPhone机型开售开始,短短四个月的时间就经历了数波降价,对于这种的情况来说,在苹果手机的历史上也是首次出现,当然除了来自于国产机逐渐强大的原因之外,更多的主要因素还是来自于iPhone机型在技术创新以及品牌溢价过高的问题上。

不过如今iPhone的三款机型在价位方面已经开始显露出性价比的优势,如今这款iPhone XR的价位已经降到了5499元的价位,而目前发布的华为P30 Pro同时处于相同的水平当中,而对于一些旧款iPhone机型来说,甚至已经降到了和其他的国产旗舰旗鼓相当的水平,比如目前的iPhone 8机型已经来到了三千多的价位,而基本上大多数的国产旗舰也都是在这样的档位当中,比如小米9以及其他的机型。

但是小编认为目前的iPhone XR的表现相对更为出色,而且接下来5G时代即将来袭,而对于目前的国内市场来说,5G市场想要真正的完成网络铺设,自然也还需要一年到两年的时间才能够普及,所以对于很多用户来说,想要选择一款过渡的好机型,自然就是这款iPhone XR更为合适。毕竟流畅的系统是很多用户对手机追求的重要因素。

全面屏设计,iPhone 迄今最强的电池续航,出类拔萃的性能,防水溅防尘,影棚水准的照片和 4K 视频,以及安全性更进一步的面容 ID。新款 iPhone XR,一次满是亮点的提升。

iPhone XR 上的这款全新显示屏,是 iPhone 迄今最先进的 LCD 屏。创新的背光设计,让显示屏一直延伸到了机身边角。因此看上去,整个屏幕都被鲜活生动的色彩铺满。

目前这款iPhoneXR和XS系列以及iPhoneX相比,虽然在外观设计以及拍照等功能上没有太大优势可言,但是小编认为该机还是有自己的优点存在,比如在续航方面,由于该机的屏幕分辨率为720P,所以iPhoneXR的屏幕功耗相对于另外三款iPhone都要低,这直接导致XR的续航飙升,甚至超过了很多3500毫安的安卓旗舰机。所以对于这款iPhone XR的续航实力来说,应该是非常的出色。

iPhone XR 支持双卡,给你更多选择,为工作、生活都带来更多便利。另外,就算它电量低到自动关机,也能借助手机内的备用电量,让你继续使用快捷交通卡坐地铁、刷公交。

再来看下这款iPhone XR的具体参数,该机在硬件配置方面搭载了最新的苹果A12处理器,而且还有3G的运存起步,所以就这样的性能来说,丝毫没有任何的问题,不管是大型游戏还是日常需求都完美可以满足,重点是该机目前的售价也是非常具有性价比,作为一款主力过渡机型,叶紫科技小编认为这款iPhone XR自然是在合适不过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