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 g7 plus——这个中国红很低调!

2024-01-08 阅读66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25日】最近一段时间的手机圈真的是相当热闹了,许多手机纷纷抢着登场,今天叶紫科技小编赵悦要聊一聊的就是其中一款新机——摩托罗拉 g7 plus,这款手机的特别之处当然就在于它除了深海蓝之外还令人惊喜地发布了一款中国红版本哦!

首先外观上它搭载的是一块 6.24 英寸、19:9比例的 LCD 屏,分辨率也达到了2270 × 1080之高,而且你还可以自主的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调节屏幕色温以及饱和度。

在如今这个全面屏手机霸占市场的时代,机身的差异化就显得越来越罕见。而这款摩托罗拉 g7 plus就做得相当好,不仅延续了家族一贯玻璃后盖的设计,而且也有标志性的“大眼睛”摄像头设计,以及将logo和指纹识别器合为一体的惊艳设计,绝对会让你赞叹不已。

而且还要提的一点就是开头提到的中国红并不是传统意义上鲜艳的大红色,而是稍稍偏暗一点的红,以不至于显得过于张扬外露。

叶紫小编认为拍照能力对于如今的智能手机来说简直太重要了。先说说前置方面,它拥有一颗 1200 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F/2.0的光圈,同时也是支持例如面部识别、面部美颜和广角自拍等这些功能的。而后置则是由一颗 1600 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一颗 500 万像素的副摄像头组合而成的。而且主摄像头的索尼 IMX519 传感器具有f/1.7 光圈,并且是支持光学防抖的。

性能方面呢当然也是决定一部手机成败的重要因素啦,摩托罗拉 g7 plus 搭载的是骁龙 636 平台并且拥有4GB+128GB 和 6GB+128GB 两种存储规格。电池容量高达3000mAh,并且配备有27W的快充充电头,我们可以看出性能方面的点它绝对不输任何其他手机吧!

综上这部手机总体还是很强势的,我们也能看出摩托罗拉也在一直不断的进步中。不知道大家对这款摩托罗拉 g7 plus的态度如何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