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发布新款Model S和Model X 动力续航再上台阶

2023-01-21 阅读49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24日】今日,特斯拉宣布开始生产和交付新版Model S和Model X车型。新车型的外形并无变化, 主要是内在改变,包括传动系统、空气悬架系统等。

新款Model S/X开始换装永磁同步电机(仍是100 kWh ),这已经成功在Model 3车型上首发。永磁同步电机效率更高,最终转化为Model S/X均提高了10%的续航里程,除了续航里程增加之外,所有Model S和Model X型号的功率和扭矩都有所增加,长续航版和标准续航版的0-60英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也缩短了。按照EPA标准,Model S和Model X的Long Range版本现在可以分别行驶370英里和325英里,长续航版本仍然使用相同的100千瓦时电池组。

充电方面,支持V3充电桩的200kW(Model 3可到250kW)和V2充电桩的145kW,提速50%。

另外,特斯拉表示,新款还在轴承、润滑设计、齿轮、空气悬架、轮胎等多方面机械结构上做了优化,以降低风阻,提升续航。

特斯拉还为两款车型提供了“Standard Range”选项,Model S起价为78,000美元,单次充电可提供285英里的续航里程;Model X起价为83,000美元,续航里程为250英里。特斯拉并未透露“标准续航系列”电池组的能量容量,但估计电池容量介于75至85千瓦时之间。

值得一提的是,老款车主购置新款,可以免费加装价值2万美元的狂暴模式。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