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不止 只因热爱 魅族16S开启预订

2023-12-05 阅读49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24日】魅族16s发布会在4月23日晚召开,此次发布会魅族16S的庐山真面目也终于被揭开,价格也新鲜出炉,同时于23日当晚正式开启预售。

魅族16s延续经典的[Meizu Design],带来屏占比高达91.53%的对称全面屏。并没有跟随主流市场采用水滴屏、刘海屏等异形屏设计,也没有采用使用打孔屏、升降式等设计,可以说是依然保持魅族惯有的特立独行的风格,这也使得魅族16s极具辨识度。仅165g、7.6mm精巧机身,携带轻松就像你的随身搭档。三种颜色的背后充满巧妙构思,每一种都有独家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魅族16s此次在屏幕方面又下了极大功夫,所采用的Super AMOLED屏幕经过视网膜级色彩还原、有害蓝光过滤及DC调光三大优化,搭配全新光学屏下指纹技术,瞬间解锁,非常出色。

在核心配置上,作为魅族的年度旗舰,魅族16s毫无疑问会使用高通最新的旗舰SoC骁龙855,并且最高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电池容量为3600mAh。

拍照方面,魅族认为相同成本下,有OIS光学防抖的双摄手机要远好于没有光学防抖的三摄手机。因此,魅族16s没有采用市场上旗舰手机主流的三摄设计,而是置4800万(索尼IMX586)+2000万(索尼IMX350)AI双摄,支持OIS四轴光学防抖,官方表示魅族16s极限4800万模式可保留清晰细节,同时支持AI场景识别。

值得一提的是,魅族16s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全球首发三星3T2,支持人像虚化、AI美颜、HDR+,同时支持人脸解锁,最快仅需0.2秒。

其他方面,魅族16s还带来了全新的mEngine 3.0,官方称瞬态响应速度提升1.5倍,最大程度模拟出物理按键的手感;同时还支持双频GPS定位,同时配备全功能NFC。

价格方面,6GB+128GB版售价3198元,8GB+128GB版售价3498元,8GB+256GB版售价3998元,4月28日0点正式全渠道发售。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