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 6GB+128GB版宣布官降 到手价为2199元

2024-01-12 阅读44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24日】4月24日,小米之家在官方微博上宣布,小米8 6GB+128GB版领券立减400元,到手价为2199元。

小米8是小米科技2018年5月31日推出的旗舰,该机是小米首款采用刘海屏的旗舰机型,四曲面玻璃机身, 超轻7系铝金属中框,水滴弧收腰设计。

它采用6.21英寸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45旗舰平台,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广角+1200万长焦双摄,其中主镜头为索尼IMX363,单位像素面积为1.4μm,支持四轴光学防抖,电池容量为3400mAh。

此外,小米8是全球首款双频 GPS手机,支持L1 + L5双频定位,双频信号协同工作。在城市复杂环境中,有效改善导航精准度。通过双频组合能有效解决单频手机定位偏差的问题,如地图、叫车等App都可有效避免定位不准的问题,提高定位的准确度。

小米8采用AI 变焦双摄,DxOMark超百分相机。1.4μm 超大像素,夜景画质更明亮细腻。源自单反的 2PD 双核对焦技术,即使暗光环境也能疾速抓拍。后置960帧电影般超慢动作视频,将眨眼间的美妙展现得淋漓尽致!夜景算法与8项黑科技加持,融合多重智能曝光、降噪、矫正、层层调优;搭配AI 防抖技术,摆脱脚架束缚,大幅度提升夜拍体验。更能AI 精准分析视频内容,15个场景智能匹配背景音效。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8支持Game Turbo技术。Game Turbo游戏加速功能在小米9上首次采用,能够对硬件性能进行全面优化,通过CPU频率的智能调度,在负载较小的场景让CPU运行在较低的频率,减少系统电量消耗。

如今小米8宣传官降,对于喜爱小米手机的消费者来说都是一件好事,让更多的用户切身体验小米8带来的科技快感。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