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子品牌realme宣布进入国内市场 或将发布首款产品

2024-03-06 阅读60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24日】今日上午realme创始人李炳忠正式宣布品牌进入国内市场。作为oppo在印度市场征战一年的子品牌,这次回归后的realme的市场定位成了关注重点。

2018年,创始人李炳忠带领不同国家的年轻人,成立了专注于提供优质智能手机产品的科技产品realme。realme从用户需求出发,将前沿技术越级应用,为消费者带来在所处价位段内领先应用的新技术,新功能,新体验。

李炳忠在微博上的名为李炳忠sky,而长微博的题目则是《在巨变的时代 我们越级向上》。其在微博中首先解读了“realme为什么选择在这个时间回来?”这一问题。

其认为“即便出生在2018年这个所谓的“行业寒冬”,realme仍旧在印度市场做到了迅速成长。经过在海外近一年的历练,我们更充满信心。”

年轻的realme已经成功进入包括印度、印度尼西亚、新加坡、马来西亚、巴基斯坦、埃及在内的全球10个市场。在多个国家屡次打破销售记录,成为当地成长最快的年轻品牌。

关于回国后的市场定位,李炳忠谈到“我希望它是一个既能为全球年轻人提供潮流设计风格也能提供强劲性能的产品;希望永远给消费者提供在价位段内更有惊喜感的产品:而不单纯是性价比”。

realme秉承创新基因,在产品性能、设计、品质和服务方面不断超越自我。凭借“越级”产品和“敢越级”的品牌态度,realme将成为国内手机行业的颠覆者。

由此,在完成印度市场一年的征战后,realme以微博为第一平台宣布了它的国内亮相。在定位“服务年轻用户的同时,不排斥性价比,点出发点是提供产品上的惊喜感”。

在宣布正式回国之前,realme已经宣布与京东、天猫、苏宁易购三大电商平台就国内市场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杀回国内,对于主打中低端手机产品的小米子品牌Redmi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也意味着千元机市场又将迎来新一轮的激烈竞争。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