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Z6 Pro发布 搭载骁龙855 售价2899元起

2023-12-20 阅读42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23日】今天下午,联想在北京举办春季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2019年首款旗舰Z6 Pro,这也是联想Z5 Pro GT 855版后推出四个月内的第二款骁龙855旗舰。

未来推拯救者手机系列

早在MWC前一个星期,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就在微博上宣布Z6 Pro手机,时隔两个多月,这款手机终于在今天下午正式发布。

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刘军首先登台,他开玩笑说我是来垫场的,刘军回顾了联想的新财年,他总结联想的2018就是逆势而上,还有几件大事,电脑重返第一,数据中心销售额增长20%,营业额首次突破500亿美元,在财富500强榜单中排名第240位。

刘军还分享了联想中国日出东方战略,包括升级PC业务模式、拓展新业务,打造核心竞争力。联想智慧门店在2019年要达到2000家。

联想Z5 Pro采用光和影相行相随的设计理念,是科技与创新的激情碰撞。万星灿烂,创造出欣喜与遐想。柔情似水,创造出意乱情迷。那些天然的幻彩之光与工艺的绚烂之光水乳交融,终会带来无法想象的迷幻。

无数种光线的产生,令人遐想万千。浅浅的颜色,疏朗的线条,点缀出一个低调不张扬的视界,一如科幻的盛放,又如黎明的花朵。只一眼,便爱上。

联想首次提到,未来将会推出拯救者系列手机,过去拯救者属联想电脑领域的系列产品。此外,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消费者业务总经理张华也表示,联想消费者业务将围绕全品类、全触点、全通路和全场景全面发力,为用户打造硬核体验。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