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E宝骏E200/E100系列新增两款车型 续航可达250km

2024-01-24 阅读57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23日】日前,据官方消息称,上汽通用宝骏E200、宝骏E100系列都新增了智行版、智享版两款续航250km车型,其中宝骏E200补贴后售价分别为5.48万、6.48万元,E100补贴后售价分别为4.98万、5.98万元。

除电池组容量、续航里程的升级外,2019款车型与2018款车型相比,其它参数并无变化。

外观方面,纯电微型车的外形,目前大致可分为两类,要么小巧可爱,要么平淡无趣。宝骏E200的直接竞争对手,奇瑞eQ1小蚂蚁400属于前者,众泰E200 Pro属于后者。而宝骏E200则是自己开创一种全新的风格,参考了当前与未来简约风格的电子类、消费类产品以及家居等非汽车领域的前卫路线。

宝骏E200基于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官方称之为几何形态设计。车身线条通过运用几何元素来实现设计语言的表达,使产品整体显得科技感十足。除此之外,宝骏E200还新增了20种车身配色。

E200的A柱和B柱上颜色的分割设计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尾灯造型与前进气口呼应,上方还配备了环绕式LED灯带。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2497/1526/1616毫米,轴距为1600毫米。

科幻感,一直是各家车企孜孜不倦所追求的设计风格,因为其代表了品牌未来的形象。可具备科幻元素的产品大多只是不切实际的概念车,民用量产车由于讲究功能性与实用性,往往与科幻毫不沾边。但偏偏宝骏E200就十分适合采用科幻设计风格,因为其价格不高,内饰配置只保留最基本功能,其余能舍弃的绝不会出现,这就提供了很多机会让设计师发挥其运用线条与曲面的才能,从而营造出这个级别车型少有的科幻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39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并采用三元锂电池作为电力来源。宝骏E200采用的是独创的集成式电桥,将电机和减速器合二为一,使噪音和震动感相比宝骏E100车型明显降低。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