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View 2曝光:搭载17.5英寸巨屏+3GB运存

2022-05-03 阅读38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23日】如果你还有印象的话,三星曾经在2015年发布过一款巨型平板——Galaxy View,它拥有18.4英寸超大屏幕,这也让它成为了市面上最大的平板之一。

三星试图用Galaxy View来填补手持式平板与大电视之间的空白,搭载1.6GHz的Exynos 7580处理器八核处理器,辅以2GB内存,16/32GB机身存储。

暌违4年,三星似乎终于想起来自己还有这么一款产品,并计划推出第二代。日前,外媒SamMobile曝光了三星巨屏平板Galaxy View 2的渲染图和配置。

从渲染图上看,Galaxy View 2将会搭载一块16:9的17.5英寸大屏幕,支架经过重新设计,可以呈30°角固定,方便用户打字或使用,其余与初代产品没有太大差别。

据称, 三星Galaxy View 2将提供两个版本,一个是Wi-Fi版本,这个几乎是确定的,另一个则是4G版本,据称将和美国运营商AT&T联合销售。

Galaxy View 2的型号为SM-T927A,此前有消息称其将会搭载Exynos 7885处理器,内存仅有3GB,另外三星似乎没有为它配备触控笔。

确切的发布日期尚未确定,但Galaxy View 2已经获得了蓝牙和Wi-Fi认证,这也意味着三星可能会随时发布它,有兴趣的可以关注一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