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D6相机曝光:搭载2400万像素 具备传感器防抖

2024-01-04 阅读60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23日】据知情人士爆料,尼康D6相机将搭载2400万像素全画幅CMOS传感器,并且具备传感器防抖技术。而传感器防抖技术的加入也将会是尼康D6相机的最大亮点和看点。在视频录制方面,尼康D6相机将具备4K/60p视频拍摄能力。

在快门速度方面,NR表示D6将会配备1/8000 ~ 120 s的快门速度范围,其中120s的超长曝光时间也将是新机的亮点所在。至于对焦、控噪方面的性能表现则暂时还没有消息,不过D6作为尼康新一代旗舰机,想必会在每一项参数上都为我们带来惊喜。

而在较早前有消息传出,尼康D6相机的研发计划已因缓存设计出现问题而有所延迟。而尼康计划将D6打造成一款像素更高、缓存更大的旗舰级相机。据悉,尼康D6相机最早有望于今年年底发布,最晚于2020年第一季度发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