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蚂蚁森林种下1亿棵真树 用公益守护生态

2024-01-27 阅读63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22日】4月22日,第50个世界地球日,诞生不到3年的支付宝蚂蚁森林用户达到5亿,已在荒漠化地区种下1亿棵树,也给这些地区的人们创造了38万人次绿色就业岗位,现在,仅种植和采摘沙棘一项的年收入可达5万元。

据阿里巴巴脱贫基金介绍,接下来,脱贫经济林将继续覆盖更多荒漠沙地,近8万亩沙棘经济林将陆续在内蒙古、山西、青海三省的荒漠地区扎根,阿里巴巴的生态脱贫模式将持续落地更多地区。

阿里巴巴的生态脱贫通过蚂蚁森林“公益保护地”和“生态经济林”两种模式,实现了可持续、可参与、可借鉴的脱贫致富。

用公益心态和商业手法守护生态,推动经济绿色发展,已成为阿里巴巴经济体成员及生态伙伴的共识。据了解,2018年,在环境治理方面,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重点资助环保机构,守护了1312条河流,在389个城市开展了水环境保护行动,并且通过环境公益诉讼,撬动超过3亿元的环境治理资金投入。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