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让你购买欲爆棚的手机,荣耀20 i 就等你入手!

2023-09-12 阅读53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22日】荣耀手机一向以“年轻潮流时尚”标榜自己,并且用这些带有特色的标签来吸引一波儿又一波儿的消费者,并一点点地用自己推出的产品来拓展国内的消费市场,荣耀手机一直以高颜值和优性能俘获一批又一批的消费者。

荣耀于近期发布的一台荣耀20 i可以说是刚一上线就收获了很多人的疯狂抢购,想必这款新机上一定有的哪些Blingbling的闪光之处值得我们为之惊叹,所以下面就和叶紫科技小编小木有一起挖掘一下这款新机身上的亮点吧!

你想要拥有极致的视觉体验吗?你想要拥有一部有着超高占屏比的手机吗?荣耀20 i搭载一块6.21英寸的珍珠屏设计的手机,不仅屏幕的设计很是优美Fashion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而且用户在长时间使用手机的情况下也不会损伤自己的视力喔。

荣耀20 i的性能只能说是整体优良中带有一点瑕疵吧,我们都知道当下主流的旗舰机搭载的处理器都是骁龙855了,而荣耀旗下的这款新机——荣耀20 i在处理器的搭载方面仍旧使用华为独家研发的麒麟710处理器,华为旗下最新的芯片却没有使用在这款新机的身上也是意料之中了,可能这款荣耀20 i的定位并不是一款旗舰机吧~

荣耀20 i在处理器的搭载方面可能没有满足很多消费者的需求,但是叶紫小编小木有还是要吹爆它的运行内存和存储容量的组合,6GB的运行内存可以同时运行多个项目也不卡顿,而256GB的存储容量可以说是直逼当下的iPhone品牌手机了!

另外同样让消费者期待无比的就是它的拍照水平了,荣耀品牌作为自拍界的神奇可以说是非常厉害的了,而3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更是很多款手机都无法比拟的了,另外自拍过程中的美颜功能也是优秀的无语言说,镜头里的你一定都是美美的了喔!

这样的一款荣耀20 i又勾起了叶紫小编小木有想要剁手的冲动,不知道大家有木有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样的购买欲爆棚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