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Chromebook Flip C433可变平板?360°旋转厉害了!

2023-03-03 阅读40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19日】华硕品牌绝对是笔记本行业中大佬级别的存在,很多朋友在选购国产电脑时大都会把自己的目光聚焦在华硕、联想、戴尔等几个知名度较高、口碑和评价较高的品牌上也是合情合理的,而华硕虽然拥有如此大的受众群体却也还一直迎合消费者的需求从而不断地研发新型产品。

叶紫科技小编小木有听说华硕的新款笔记本近期可以说是获得了很多人的关注,其最大的亮点就是在于它屏幕可以翻转至360°如此给力,所以叶紫小编小木有今天想和大家挖掘一下这款华硕Chromebook Flip C433还有什么亮点有待挖掘咯~

一款笔记本其最重要的因素就是其性能表现了,而华硕Chromebook Flip C433搭载8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除了在处理器这一方面还是相当给力的以外,在运行内存上也达到了8GB之高,所以说用这款笔记本来打游戏还是完全招架的住呢,但是128GB的存储容量相比其他的电脑还是存在一定的劣势的,但是这款电脑应该是支持存储卡拓展的。

华硕Chromebook Flip C433除了在性能方面可以说是无可挑剔,其在外观上也是有着一个不容忽视的优点,它除了在搭载的屏幕尺寸上达到了14英寸这样一个可以满足用户非常舒适的观看体验以外,而且这款笔记本是可以支持分分钟变身为平板这一功能的,这自然是得益于它在笔记本电脑的“可翻转功能”,这样的话一台笔记本的实用性能瞬间就飙升了一个档次了。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笔记本就性能方面还是延续了华硕一贯的研究风格,另外在外形上也是有了突破性的创新,相信这款笔记本一定能提供给消费者不一样的用户体验,心动的你们还不快下手把它抱回家鸭!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