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圈的新宠儿——三星S10!

2023-08-11 阅读51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17日讯】现在大家的生活已经被自拍占领了,出去旅游拍一张、朋友聚会拍一张、闲来无事也拍一张,这时拥有一部拍照实力强的智能手机就显得十分重要了,今天叶紫科技小编赵悦要说的就是这样一款手机——三星S10系列,这款手机能让即使是蜜汁角度的你也拍出绝美的感觉!

三星S10的拍照性能绝对抗打!首先它搭载的是后置三颗摄像头:一颗1200万像素长焦、1200万像素广角以及一颗16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三颗摄像头各自工作又相辅相成。要特别提一下这颗超广角镜头,123度的超广角拍摄对其而言不在话下,让你拥有更宽广的视野并且欣赏到更多如画的风景。而且在之前的知名相机评测机构DxOMark的综合评分中,三星S10+以109+96的综合得分荣登榜首,这样的强势你还不佩服吗?

这款三星S10还有一项强大的优势就是它的“拍摄建议”功能,前后置摄像头借此功能都发挥出自己最强的一面,从而拍出最美的照片。这个“拍摄建议”功能的意思就是手机在以学习分析大量高质量图片为基础,并以此为用户给出他们取景拍摄最好的构图建议,这样一来用户就不用担心自拍时的自己不是最美构图下的自己啦!

另外三星S10在拍照方面加上的人性化设计也是相当吸引人,这些人性化设计可以说是真正的为用户们解决了他们生活中的问题,上文提到的“拍摄建议”功能就是如此。

所以我们能看出三星S10的实力绝对不容小觑,也难怪它成为时尚圈娱乐圈的新宠儿了呀!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