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打电话的相机,你听过吗?

2023-12-28 阅读61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16日讯】听说华为最近又在搞心机啦?近期华为P30震撼上市,想要换新机的你有没有考虑过这款呢?据说拍照功能超级牛,堪比专业相机!

很久之前就听说华为p30系列即将出世,作为华为的忠实粉,所以也是期待了很久,终于在四月等到了在国内的发布会,虽说价格在预期之内,但是作为贫穷的学生党,还是无能支付,纵然很喜欢也只能眼巴巴的看着!

之前华为手机的外观设计美中不足总会遭到大家的吐槽,从美观上来讲总有一些不尽人意,但目前的华为各方面都是越来越好了。虽说也吐槽过华为Mate 20的“浴霸”后置镜头设计,但是多看几眼似乎也顺眼多了。大概华为是属于比较耐看的类型?

不仅外观设计做的更好了,配色也是越出越漂亮。此次的天空之镜、赤茶橘未开售之前就已经被预定的断了货,据拿到真机的人反应,颜色确实好看,而且pro的曲面屏设计也是不一样的体验。圆润又薄的机身,拿在手里也有璞玉般的手感。这是什么神仙手机?

另外,此前大火的5G潮流也一直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作为国内顶尖的手机品牌,P30 pro处理器搭载的是自家研发的麒麟985。而麒麟985也搭载了5G芯片,支持5G网络,预计也会在部分国家和地区推出支持5G网络的版本。但官方表示,华为第一台5G手机将于6月发布,这也有可能是p30系列的5G版本。

最牛的还是它的拍照技术!P30 pro 设计的是后置四摄,分别为40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潜望式镜头和一颗TOF镜头。光是听到这些镜头就感觉这台手机不一般,再加上最大支持50倍变焦,简直不得了了,就问你们还有谁!!谁敢来比?!

毫不夸张,还买什么相机!50倍变焦,支持双光学防抖,DxOMark拍照评分高达112分,目前业界公认最好的拍照手机。这还能叫手机吗?这完全是一台能打电话上网的相机呀!出门旅游一部手机就够了,超广角,美景尽收眼底,即使在黑夜也能捕捉到完美的画面,色彩感觉超级棒!

也正是因为此次p30系列绝妙的拍照技术才吸引了更多人的注意!在手机相机不断发展的今天,华为能做出如此的成就,实属厉害!毕竟大多数人买手机参考的一个重要因素还是手机的像素,华为真的优秀!

此外,华为也将发布折叠机,不知宠爱华为的你有没有更期待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