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性能排行榜请收好!小米9、iQOO谁更强?

2024-01-05 阅读64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13日讯】大家都知道刚刚过去的三月份一众新机好机来袭,让人应接不暇。那么如此多的新机究竟孰强孰弱呢?知名评测机构安兔兔已经发布了最新的手机性能排行榜,今天叶紫科技小编赵悦就带大家一起来说一说这个排行榜的秘密吧!

排在榜首的毫无疑问是我们的小米9透明尊享版,作为刚发布不久的小米9的顶级版本,这款透明尊享版的跑分高达373747分,可谓是强中之强。拥有12GB+256GB的存储大小并且具备比上一代性能足足提升45%的处理器,再有Game Turbo游戏加速模式的加持,如果不是它作第一,还有谁堪此重任呢?

紧随其后当第二的当然是它的兄弟小米9啦,它同样也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和Game Turbo加速技术,所以它的跑分也有371878分这么高。小米9和小米9透明尊享版唯一的区别大概就是它的内存组合只有6/8GB+128GB吧。

上个月发布的iQOO Monster可谓是引发了不小的关注度,排行榜上也拥有了第三的高位置。作为iQOO手机的顶配版,它的跑分达到365430分也就不是那么奇怪了,运行内存和存储分别为12GB和256GB,并且还有44W的超级快充和4000mAh的大电池作为辅助,小米9透明尊享版的劲敌恐怕就是它了吧。

排在第四和第五位的手机分别是三星旗下的Galaxy S10+和S10,两者采用的处理器一样均为骁龙855处理器。也许两者跑分的差别主要还是在内存大小上吧,S10的内存组合为8GB+128/512GB而S10+则为8/12GB+128/512GB/1TB,差距也就显现了出来。

第六、七、八名分别是iQOO、联想Z5 Pro GT和红魔Mars电竞手机,这三部手机也各有各的优势与劣势,最后两名则为荣耀V20和华为Mate 20X,其实两款手机的整体配置并不是很差,就看荣耀V20拥有的4000mAh大电池和22.5W快充就足够优秀,而华为Mate 20X的电池容量甚至高达5000mAh,所以这两款排名末尾的手机也值得我们去关注了解。

不过说实话排行榜上的这10款手机的跑分差距并没有到非常悬殊的地步,对于你的日常使用和游戏操作都完全不成问题!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