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个小时的超长续航,也就酷狗X5真无线耳机能做到了!!

2023-12-03 阅读55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12日讯】谈及当下的音乐平台三巨头就是“QQ音乐”、“网易云音乐”和“酷狗音乐”了,而它们借助自身的优势也推出了旗下的系列产品供那些“用音乐喂饱耳朵”的音乐发烧友进行购买,聆听音乐的方式和设备也越来越多样了。

叶紫叶紫小编小木有今天就给大家安利酷狗旗下的一款产品,的确现在真无线耳机的消费市场也是非常好的,这些设备的研发只为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畅快的听歌体验,下面就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来认识一下这款耳机吧!

酷狗X5真无线耳机最具标识性的标志就是耳机上的“K”的logo,一眼就能够让消费者分辨清是哪个品牌下的产品,而且这款酷狗X5真无线耳机从整体外观设计上就弥漫着一股浓浓的金属气息,黑金和香槟金的配色透露着一股“贵族气息”,相信这样的配色和设计也能很好地被当下年轻消费群体所接受。

除了拥有吸引人的过硬颜值,酷狗X5真无线耳机在具体的性能以及硬件配置上还是相当的出色,为了能够提供给佩戴者极致的听觉体验,酷狗特意在这款产品上使用了石墨烯这个特殊的制作材料,还根据贴合人体的声学原理加持了特殊的降噪方式,蓝牙5.0芯片的搭载能够保证无线条件下信号的稳定持续输出,这样一来无论是听歌还是接听电话都是杠杠的没有问题啦!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有的时候听歌是真的听不够呀,所以一副耳机的续航能力对于佩戴者来说也相当关键,那么这款酷狗X5真无线耳机可以说在续航能力方面给了我们一个灰常大的惊喜了,配合上充电舱的它可以达到长达35个小时的续航时间,所以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耳机是真的非常厉害了,真正意义上满足你怎么听也听不够的耳朵啦~

如此优秀的一款超强续航的耳机,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带它回家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