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 SE升级啦?!相机支持超级夜景厉害了!

2023-12-29 阅读65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12日讯】小米一直凭借其超高的颜值和优良的性能“俘获”了一批“米粉”,尤其是受到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的青睐和选购,去年搭载着骁龙710处理器的小米8 SE,上市开售后也获得了比较可观的销量和评价。

前不久小米9刚刚上市就很收获炙手可热的喜人局面,但是今天叶紫科技小编小木有给大家介绍的并不是当下非常火爆的小米9 ,而是先于它之前一点点发布的小米8SE的实力也是不错的,不如今天跟叶紫小编小木有再好好了解一下这款实力新机喔!

首先这款小米8 SE着重升级的地方是指它的拍照技术,它配置的摄像头的像素参数并没有发生什么显著的变化,仍旧是2000万像素的摄像机,但是它却着力优化了夜拍功能,超级夜景这一操作真的很强了,这样一来哪怕是在光线昏暗或者是在夜晚,无论你是人像拍摄还是捕捉生活里美好的场景,都是轻轻按下快门就可以搞定的简单小事。

而且小米8 SE升级版在运行内存上也做出了很大的改变,为顺应当下主流手机的运行内存和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使用需求,这款手机也将运行内存拓展到了6GB,而且它的存储容量也达到了128个GB,可以说能很好地满足消费者的日常使用需求。

另外升级过后的小米8 SE的价格也可以说是非常感人了,1799元的手机还能拥有这样的配置实在是太感人了呢,那大家还有什么理由不把它带回家呢,各位心动的朋友们是时候可以考虑入手了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