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揭秘:大家为什么突然不想换手机了?

2024-01-30 阅读54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10日讯】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编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手机行业的发展速度是相当的快的,从最开始流行的大哥大、诺基亚到如今的智能手机遍地都是,人们已经过了对于智能手机过度追捧的时代了,现在的人越来越不想换手机了,这究竟是为什么呢?请跟随小熊来看看今天的大揭秘。

【期待国产手机】

不得不说,苹果曾经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称霸了中国的智能手机行业,包括小熊走在街上都会经常性的看见一些小学生手里都拿着智能机。可是去年华为和苹果的战争,让国民们都激发了自己内心深处的爱国热情,所以现在的苹果在国内的销量的确大不如前,而华为已经成为了国民选择手机的首选!

【手机设计不尽如人意】

现在的市场上手机种类太多了,但却大致相似,不是全面屏就是刘海屏,再不然就是有下巴,确实没什么新意,所以用户们换来换去之后发现手机也不过是这几个品种,反倒是懒得换了。但是据说,现在我们国内正在研究怎么制作100%屏幕的手机,所以就让我们的用户期待一下吧!

【贫穷限制了我们的想象力】

不得不说,手机的发展速度快,其价格涨的也是相当的快啊!从最开始几百块钱就能买到一款智能机,到现在千元机都已经算是便宜的手机了,真正好性能好颜值的手机动辄五六七八千,这让像小熊这样的贫民百姓怎么买得起啊?真的是被贫穷限制住了自己的想象力、行动力鸭!

相信很多像小熊一样的学生党,20多岁的年纪还花着爸妈的钱,也不敢给家里提太过分的要求吧!算了算了,手机能用就用,又何必去追求新款。

【手机大致相似】

不得不说,现在的手机市场趋势就是手机大致都很相似,就是价格稍微有一点点偏差,各大厂商们也为了赚取更多的利润,并没有把重心放在如何研究手机上,而是放在了如何更快的推出新款手机让大家去购买,其实这种思想是不正确的。手机不经用,总换手机也没有让我们感受到更好的使用体验,时间久了,自然我们也不愿意换手机了。

其实啊,勤俭节约本来就是我们国家的传统美德,所以呢,小熊还是觉得手机能用就用着吧!没必要总是换,省下来的钱可以给爸妈买点礼品,或者自己出去玩一圈也是好的呀!你说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