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K3来了,这次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2023-12-13 阅读46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9日讯】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编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说到国产品牌OPPO,它也是近几年才开始兴起了发售千元机,在以前都是以旗舰机型为主的,就像之前发布的OPPO K1,确实也是得到了用户们的广泛好评。这不,小熊最近又解锁了一个新的消息,那就是OPPO即将发售OPPO K3了,这款手机呢应该与OPPO K1是一个系列的,那么这款手机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其实就目前为止,OPPO K1还是会有很多用户选择的,因为这款手机的发售,也的的确确的让OPPO的口碑得到了一个大的转变,在这以前,OPPO一直都被人说成是“高价低配”,因为K1,OPPO的口碑的确是得到了不少提升。

好了,言归正传,那么OPPO K3是怎样的一款新机呢?据小熊了解到的消息,OPPO K3也是一款千元机,在性能上搭载的是骁龙710处理器,外观采用的是渐变色的设计也是相当的出色,据可靠消息,OPPO K3要比K1在各方面都要强很多,所以其实这款手机呢也是打得性价比,这对于很多学生党来说又是一次大大的福利了。

OPPO K3采用的是水滴屏,这是目前智能手机中非常流行的一种屏幕设计,主屏的大小为6.43英寸,这个大小对于千元机来说已经是非常不错的了,所以OPPO K3从外观上整体而言,颜值还是相当的OK的。

关于拍照的话,我相信这也是很多学生党们比较重视的问题,虽然OPPO K3是一款千元机,但是大家也不要小瞧人家的像素,毕竟OPPO那么多年的像素口碑摆在那。那么我先来给大家介绍一些数据,首先,这款手机的清晰度就已经是达到了2340*1080的像素,后置摄像头呢也是采用的两颗镜头的设计模式,像素较上一代也有着明显的提升,具体表现在其不仅达到了2400万并且又增加了1200万的像素。

最后,我们来说一下游戏。之前小熊有提到过这款手机的硬件配置是骁龙710处理器,所以肯定有很多爱玩游戏的朋友望而却步了,其实大家不用担心这个问题。首先,我们必须要知道,千元机的硬件配置是不可能达到旗舰机的配置水准的,所以对于千元机来说,骁龙710已经算是非常不错的硬件配置了。更何况,OPPO K3也在一些大型的游戏上进行了一些特殊的优化,所以说,玩游戏的话还是会非常的顺畅的,大家完全可以放心。

本身千元机的推出,也只是为了让一些资金有限的朋友,能够在花更少的钱的情况下体验到更好的手机,所以如果屏幕前的朋友对于这款手机感兴趣,不妨关注一下哦!码字不易,点个赞再走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