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27新机隆重上市,你了解多少呢?

2024-01-29 阅读786 评论0 喜欢0

vivo官方宣布,于2019年3月19日在海南三亚举办新品发布会,届时发布全新的vivoX27手机。随着科技不断进步发展,手机更新换代的速度着实让人惊叹啊!这不,vivo旗下的x23高潮还未退下,新的vivox27又与人们见面,那么vivox27又有什么亮点呢?随叶紫科技小编一探究竟吧。

升降式摄像头

vivox27采用的升降式摄像头增加了一种透明悬浮感的设计,每次摄像头升起都会有梦幻般的声光,这种高端的设计可谓是匠心独运带来的不同凡响,让你的颜值,在摄像头的升降之间展现的淋漓尽致。后置摄像头也不堪示弱,具有4800万的主要摄像头+1300万超广角摄像头+500万的虚化摄像头,组成超强三摄。

零界全面屏

vivox27隐藏的前置摄像头是为了打造更加完整的屏幕。19.5:9的屏幕比例,让屏占比更进一步,巨大的屏幕,零界面的全屏,给你带来身临其境的感觉。同时屏幕指纹解锁功能再次进化,采用第六代屏幕指纹HD版,识别的面积更大,识别率也大大提升,充分展现了全屏的价值。

具有超大内存

vivox27具有8GB+256GB的超大内存,能够轻轻松松装下你的世界。同时他采用了强大的高通骁龙710 八核64位处理器,技术、功能、功耗等多方面都能智能的处理。

超大电池,快速闪充

vivox27采用4000mAh的超大电池,让你体验高枕无忧的安心。此外,vivox27即使在亮屏的状态下也能实现快速充电,就算边玩边充。速度也不慢于待机充电,更加优秀的充电体验,不会扫了你的玩兴。

超级强悍的控温性能

vivox27的设计颠覆了传统散热器的设计思路,保证了在手机保持高性能输出的同时,也能降低发热量,无论是快充还是打游戏都不需要担心手机发热,同时还能提升CPU的使用寿命,从这点来看vivox27表现的更加出众。

对于很多vivo喜爱者来说,x27简直就是首选,刚上市的新机,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摄像头设计,你心动了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