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K系列又添新成员,OPPO K3的1899起步价甚是吸引人~

2024-02-29 阅读480 评论0 喜欢0

OPPO旗下R系列的手机在当下的市场上可以说其知名度还是相当不错的,基本每一个拥有智能手机的人都曾听说过这个系列,当然R系列作为OPPO旗下的旗舰系列自然也是倾注了它不少的心血了。

而OPPO在其他几个系列上也开始满满地培养,力争OPPO的每个系列手机都各有其特色了,在过年那段期间刚刚发布不久的OPPO K3也是受到了一些消费者的喜爱,今天叶紫科技小编小木有听闻OPPO 的K系列又将增添新的成员,那么就快来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去看看这款OPPO K3新机吧~

OPPO K1之所以没有收获很大的接受度和好评的原因大致就是它所搭载处理器的诟病了,而这款OPPO K3的到来自然是要弥补它上一代产品身上的一些遗憾了,所以OPPO K3这次在处理器的搭载方面选用了骁龙710处理器,因为这个系列并不是旗舰系列所以搭载骁龙855处理器还是很困难的。

现在很多人购买手机都会比较看重手机在游戏方面的给力程度,那么OPPO K3在这一方面由于搭载了Hyper Boost 加速引擎,所以玩起游戏来还是非常流畅不会出现卡顿等问题的,再搭配上6GB的运行内存还是能够给消费者提供一个较好的用户体验了。

OPPO手机的颜值一向都是让人为之称赞的,OPPO K3在保证外观设计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群体的同时又进一步提高了它的占屏比,另外OPPO K3仍旧搭载最新的屏幕指纹解锁。

OPPO K3这款手机在很多方面绝对是一款可以入入手的手机,而且1899元起步价的它的确在性价比这一方面具有其他机型不可比拟的优势鸭~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