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 AI音箱 Max:199元带回家,给你极致听歌享受!

2024-01-05 阅读521 评论0 喜欢0

音乐绝对可以作为我们日常单调而又丰富生活里的调味剂,而准备一台好的音箱就是对聆听音乐最起码的尊重,而随着当下科技的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黑科技元素能够融入当下的音箱领域,这样一来让用户能够拥有更加优质和出色的用户体验。

今天叶紫科技小编小木有就给大家安利一款特别棒的智能音箱,360旗下的这款智能音箱在性价比方面上的巨大魅力相信也能吸引众多用户对其进行选购呢。

360 AI音箱 Max作为一款音箱自然是要注重音质的打造了,360 AI音箱 Max在搭载的扬声器单元和声腔上都做到了很是出色,在保证音量足够大的同时还能保证各频段音色的饱满和丰厚,而且360 AI音箱 Max和多款听读类的APP都有合作,无论你是想听各式各样的海量歌曲,还是想像在手机上的喜马拉雅一样的听书类的服务,这款360 AI音箱 Max都是能够满足你的各类“耳朵”需求。

但是叶紫小编小木有作为一个颜控,表示360 AI音箱 Max在外观造型方面的设计还是存在很多缺憾之处的,而且这样的颜值拿出去和小米和荣耀这类品牌下的音箱比拼都是没有什么竞争优势的,如果360能够在颜值这一方面再下一点功夫的话,应该能够吸引更多的消费者从而有更加棒的销量了呢~

360 AI音箱 Max自然也可以像“小爱同学”一样支持唤醒的哦,用户可以随时根据自己的听觉需求唤醒手中的“小爱”同学,这一点也可以说是非常方便快捷和满满黑科技元素了~

家里准备上一台360 AI音箱 Max可以满足全家人的听歌需求了呢,而且这款音箱199元的价格可以说是相当感人了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