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S1:强大自拍功能满足你各种“刁钻无理”的挑剔要求!

2023-08-25 阅读475 评论0 喜欢0

随着三月即将和我们说拜拜了,四月的到来也意味着新一轮手机各大品牌间争夺消费市场的新一轮拉锯战又要开始了,各手机品牌准备在四月上新的手机也正在全面预热以待四月号角一声打响~

而vivo作为手机行业内的大头级别的存在自然是不甘示弱,早早地就为四月留了一台vivo S1手机,尤其是沉迷自己美色和热衷于摄影的朋友们,在你们关注手机的列表里必须拥有vivo S1的姓名,今天叶紫科技小编小木有就会着重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vivo S1的超凡拍照功能。

很多朋友都不会不知道手机搭载的前置摄像头一般都比后置摄像头的像素要低一点,前置摄像头超过2000像素的已经算的上是比较稀少的了,但是拥有前置2480万像素的vivo S1就是相当给力的了,很多爱美的小仙女对自己的自拍照可以说是相当挑剔的了,但是这款vivo S1强大的自拍功能绝对能满足你各种“刁钻无理”的挑剔要求呢~

vivo S1的“私人订制”理念很好地体现在这款手机的拍照水平上了,vivo S1就像一位美妆师和灯光师,为不同的用户不同张脸型设定不同的美妆效果,也可以满足用户在不同的场景下对灯光和光效的需求呢,无论是多样的功能还是精准到位的设计,都只为在屏幕上呈现出来的那一张脸拥有“盛世美颜”,极大程度上满足每一位用户爱美的心态喔!

vivo S1除了在拍照方面的水平超级高,其他硬件方面的配置也是不错的呢,vivo S1在处理器的搭载方面选择了和联发科 P70处理器,这样一来用户在使用时能够拥有较好的用户体验,而且6GB的运行内存和128GB的存储容量绝对可以满足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vivo S1这样一款综合实力相当强劲的手机真的不考虑一下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