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屏卧室影院——满满幸福感

2022-05-05 阅读498 评论0 喜欢0

每逢过年就是物价上涨的时候,市场的蔬菜水果涨价,精明的大爷大妈们老早就在过年前几天屯好了菜。

这些都还好,最让叶紫小编接受不了的就是电影票涨价,平时二三十一张的电影票一下子飙到了七八十,想要全家去看场电影就要二三百块,叶紫小编的心在滴血。

更可怕的是就算你下定决心花重金去看电影票,可是不好意思,电影院的生意空前的好,差不多场场爆满,只有角落里零星的位置。

今天叶紫小编意外的发现了一款超棒的家用投影仪,终于!不用去电影院,可以在家看电影啦!

酷乐视品牌的投影仪是一款体积小巧的投影仪,和一本书差不多轻。运行的话需要连上wifi,可以看剧,听歌,它有两个usb插口,可以用来插硬盘和手机投屏,亮度是200流明,对比度是1000:1,酷乐视的电池容量比较大,投影出来的颜色看着很舒适,不伤眼,噪音很小。

它的镜头保护盖也很有意思,左右滑动开启的功能不同,分别是音响功能和看剧功能,关上镜头就能防尘防磨损,叶紫小编觉得这个设计挺不错。

不过叶紫小编更看重的是它的播放功能,这也是最大的卖点。因为电池容量大,所以续航时间长,看球赛的话完全没问题,不用担心看到精彩时刻电池没电,这个设计真的很贴心。尤其对于电影迷来说,在家看巨幕电影简直比在家舒服多了,没有吵闹的声音,自己一个人在安静的家里,躺在床上吃零食看电影,一年下来可以省不少电影票的钱。

有网友对比了一下天猫投影仪(天猫投影仪也是一款人气火爆的迷你投影仪哦),天猫投影出来的颜色是暖色调的,饱和度比较高。天猫投影仪优势在于自带的资源挺多的。开机速度上也要比酷乐视的。急性子的人可能更喜欢天猫。

我觉得饱和度上,看个人的喜好吧,有的人偏爱饱和度高的,有的人喜欢饱和度低的。所以在酷乐视和天猫上,大家各有偏向

有网友说,天猫魔屏的音质非常棒,它使用的是JBL扬声器,叶紫小编查了一下,JBL是全球最大的扬声器生产商,在技术上是非常专业的。

还有网友吐槽说酷乐视的投影仪白天在卧室放看不清楚,这个叶紫小编也不是很确定,毕竟有人说好有人说不好,不知道有没有更多用过的朋友来评论一下,谈谈自己的使用感受呢?

一个产品有好有坏,在挑选之前一定要看中它最大的特点是否吸引你,然后再下手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