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下厨像上蒸笼?你需要一个TA!

2023-12-07 阅读539 评论0 喜欢0

经常做饭的小仙女肯定知道夏天有多苦,闷热油烟一身汗,简直像人间炼狱,感觉再也不会爱了入住那么久,在厨房装空调是不可能了,还是找一个又能带来凉风又能净化油烟的风扇吧!这样的话,你也可以做一个厨房的小仙女啦!

dyson #戴森的空气净化风扇 空气净化风扇刚好可以解决家居痛点!试用了半个月,下厨都比以往要勤快多了,连狗狗也知道到厨房来凑热闹,要知道以前做饭它都懒得进来,真的是太热了!这个问题可能存在于大多数的家庭,厨房中温度太高,油烟太呛,导致整个房子只要一做饭就烟雾缭绕。

这款风扇总的来说,简直是家电颜值担当。说起来戴森情怀真的是因为设计的太好看了!这个无叶风扇也是长草已久,拿到实物比想象中还要有质感,这款白色正圆形真的太Q了!放在哪都是一道清新的风景线。不用担心它太占地方,或者放在那里碍事,这款风扇小巧易存放。

降温很明显。凉风阵阵这个风扇给厨房热到炸裂的煮妇带来很大的安慰。在这里要夸一下无叶风扇的设计,特别有安全感,不会有被迫害妄想症的担心手会被卷进去,也不怕狗狗不小心探头和探爪受到伤害。而且无叶真的很好做清洁! ! 厨房千万不要用有叶风扇!厨房一定不要用有叶的风扇做辅助净化油烟,不仅难清理,还给自己增添了负担,时间一长,风扇叶里全是油烟,无法彻底清理干净。

作为空气净化风扇,HEPA的滤网对PM2.5、PM10都有很强的净化功能,据说净化功能是从监测污染一过 滤污染一喷射洁净空气这样的三步骤来达到整屋空气清洁的。所以做饭的时候也可以帮助净化油烟机没能抽走的油烟,显示屏上实时看到污染数字的下降,总觉得对自己多了层保护,既保护了空气的干燥环境,又不会让做饭显得那么空乏无味。

小巧可移动的款式,卧室客厅也离不开它!现在夏季太热,人在家的时候一般很少开窗通风,特别卧室睡一晚起来难免有不通风的异味!这半个月用了这个风扇以后,早起空气真的清新很多。TA拥有强劲的气流喷射结合全新350°环绕,不但能增加室内空气循环,还能净化空气环境吸收甲醛,净化PM0.1, 入住的是新房也不用担心啦。 所以通过上面的了解,这款风扇又能吹风,又能净化空气,还能降温,这样一个小物,放在家里何乐而不为呢?

发现一个特别好玩的用法,就是可以两面出风但一面强劲一面温柔,查了下说明书其实两面出风的模式是完全不一样的,开关这一面的出风模式是喷射状,就是可以直直的吹向你,比较适合做饭这种很热的场合。另一面的出风模式是扩散状,比较温柔特别适合晚上睡觉,这样配合空调才不会吹的头疼哦。另外补一句睡觉按下月亮键,声音会格外轻柔。这样的一个功能,既避免了传统风扇带来的嘈杂与怪味,也避免了很多在夜晚,家里有睡眠浅的老人,和晚上易醒的人士,这款风扇可以解决很多问题。

总体来说,这款风扇推荐大家,这些颜值爆表让生活更美好的小家电,今天你get了吗?

在这么炎热的夏天,你快来get这一款风扇!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