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学生党的笔记本电脑,你准备好pick了吗?

2022-05-03 阅读533 评论0 喜欢0

现在,对于大学生来说,电脑几乎是一个必备品。因为大学的学习不像高中,高中是不断的刷题,而大学则是在培养你的能力,不管是交际能力,还是动手能力,这都是在为了你以后出校园而外出工作做好准备。在大学,老师经常布置的作业是做ppt。你加入的部门组织,学姐学长老师也会要求你写一些活动的策划案,而且现在大家都有计算机课,如果你对电脑掌握的不是太熟悉的话,自己有一台电脑还是很有必要的,毕竟这能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现在电脑的品牌有很多,有的适合打游戏,有的适合日常办公,有的适合学生党的正常学习,所以对于电脑的选择还有一番学问。今天叶紫小编想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比较适合学生党的笔记本电脑--华硕电脑,比较的轻便易携带,小巧。

其实叶紫小编比较颜控,喜欢一切好看的东西,所以对于电脑的选择也是很看重颜值,它有冰柱金,星辰灰,胭脂红,珍珠白等颜色,我觉得这四种颜色都超级好看呀,很时尚了。所以有喜欢的小姐姐,小哥哥可以入手了呀。

华硕笔记本走的是简约轻量化设计,是比较小巧的,甚至比一张A 4还要小,对学生党来说,真的是很方便了,单手就能轻松掌握。

华硕手机原装是128Ge MMc 固态硬盘,它的读存比人快一步,数据也是更加安全,我们使用起来也是更加稳定。

华硕笔记本电脑的续航能力高达十个小时,作为学生党,在临近期末考试的时候,我们常常会在图书馆泡上一整天,所以现在也是不需要担心电不够的问题。

虽然华硕电脑的外观很小,但其实它的能量很大,追剧,办公,刷微博等等,是都可以满足的。因为它采用静音无风扇设计 ,并且配以高速固态硬盘,所以你在工作学习的时候,可以免受干扰。

现在我再来讲讲华硕电脑的音质。它的双扬声器与华硕SonicMaster 美声大师音效技术使得音质更加优质,有着引人入胜的感觉。

最后讲讲华硕笔记本电脑的视觉效果吧,它的ASUS Tru2 Life影像技术与华硕splendid智能靓彩技术可以自动微调各项显示设置,能够优化各种各样类型的影像,呈现一个更加完美与标准的画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