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味研究所:给新鲜草莓一个恒温空间。

2023-11-23 阅读441 评论0 喜欢0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小编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春天来了,又到了吃草莓的季节,甜甜的少女们对于草莓的热爱程度也早已不亚于甜品。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众生皆苦,唯独我是草莓味。

草莓,对于大多数姑娘来说,既可以当做休闲时的零食,也可以当做减肥时的正餐,就看你怎么去定义它。对于小熊这种正在减肥当中的女孩子来说呢,每天晚上小熊都会把草莓放入酸奶或者燕麦中拌着吃,酸酸甜甜的,真是让人欲罢不能呢!

俗话说,好的东西总是脆弱的。像草莓这种好产品在贮存上真的是要烧死一大片的脑细胞了鸭!今天呢,小熊就教大家该如何贮存草莓。

最基本的呢,就是草莓不要一次性买很多,吃多少买多少,洗完之后的草莓最好是全部吃完,如果是在吃不完的话就可以放在冰箱里贮存。

当然了,这只是最普通的办法,根据科学研究,草莓的贮存温度最佳为-0.5~1.5度之间,现在的冰箱温差绝对不可能达到这么小,那么我们该如何呵护草莓呢?

当当当当!这不是有美菱M鲜生系列冰箱吗?这不是说世上无难事,只怕有美菱。美菱的这款M鲜生冰箱有着0.1摄氏度的精准控温技术,对每种食物都有着特定的恒温保护,在最大的程度上保护食物的新鲜度,让食物的营养依旧保持在食物当中,时刻新鲜!

像美菱家的这个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也已经成功的将我们的冰箱跨入了一个新的时代,科技的发展速度总是令我们惊艳的。从被动的保鲜到主动的保鲜,你差的只是一个美菱冰箱罢了!

其实对于大多数的当代人来说,我们对于自身健康的重视程度确实是大大提高了,现在的医疗科技水平也在不断地上升,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科技的发展速度也跟上了人们对于健康的要求速度。恒温保鲜的技术就是让每一个生鲜产品都能够最长久的保持自身的新鲜度,为人们的健康带来更大的保障。

草莓,是一个精致的水果。我们,也是精致的猪猪女孩,既然能够让自己过得更好,为什么不去选择美菱?既然家里总要用到冰箱,那又为什么不去选择美菱?我们选择美菱,让美菱回馈我们最好的口感吧!

码字不易,点个赞再走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