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发烧友都想入手它!魅族Surprice Hi-Fi耳机闪耀登场~

2024-01-01 阅读505 评论0 喜欢0

叶紫小编小木有之前听盆友说过一句话“我要好好攒钱买副HiFi耳机”,对于爱听歌的朋友们来说一副好的耳机真的是非常必要了呢~

眼下距离魅族新机的发布会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伴随魅族旗下最新机型的来临还有一款真无线蓝牙耳机,下面就跟随叶紫小编小木有来看看这款HiFi耳机,看看这款魅族Surprice Hi-Fi耳机有木有打动这些音乐发烧友鸭。

Surprice Hi-Fi耳机在音质这一方面绝对可以说是无可挑剔,用魅族官方的宣传语就是“醉于声色”了,因为它真的每一秒都是给你听觉盛宴呢~为什么这款真无线蓝牙耳机的效果这么出色呢?自然是因为它是由 Jerry Harvey Audio 与国际顶级便携 Hi-Fi 品牌 Astell&Kern 联名打造的。

魅族Surprice Hi-Fi耳机这款真无线蓝牙耳机在设计时参照人体工程学,更好地贴合人耳的生理结构的设计从而提供给人们更加舒适的佩戴体验。

Surprice Hi-Fi耳机总体外观设计也是非常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群体的口味,其配色选择了“浪漫红”,大方优雅的红色很适合男孩子买用来当做礼物送给女孩子呢,而且男孩子如果选择自己佩戴的话也是很好的选择。

不过“4598”元的价格真的是非常令人感慨呢,这款耳机的价格完全可以用来入手一部中高端手机了,不过叶紫小编小木有还是愿意相信还是有很多音乐发烧友愿意选购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