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5S:果然是一款中低端手机的定位,你还会考虑入手吗?

2024-03-06 阅读779 评论0 喜欢0

OPPO旗下的几款系列手机在消费者的心目中还是相当有知名度的,而且OPPO旗下的这几款不同的系列手机都有其注重打造的,与其他系列相比不同的点也是能让消费者拥有更高的辨识度。

OPPO的R系列是它旗下最有特色和知名度的一个系列手机,这个系列的手机不仅更新换代的速度很快,就像叶紫小编小木有刚上大学的时候才是OPPO R9s,这才两年不到的时间就升级到了OPPO R17了,而且OPPO R系列拥有的消费者群体也是最为广泛的,但是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想让大家也关注一下它旗下的另一个A系列手机,据说是即将亮相与大家见面的OPPO A5S~

OPPO A5S手机作为前不久刚刚推出的OPPO A5手机的“姊妹”款,无论是在具体的硬件配置上还是在总体的外观造型设计上没有什么特别的差异,但是叶紫小编小木有真的想说一句,OPPO A系列手机果然是无法抗衡R系列的呢!

OPPO A5S在消费者最为关心的处理器的搭载方面,采取了和联发科合作搭载了它旗下的Helio P35芯片组,而且叶紫小编小木有想吐槽一下这款手机在运行内存和存储容量上的组合,毕竟2019年手机行业内的大势所趋就是5G网络的支持,而且无论是手机运行内存需要保证足够的流畅度不说,随着大家每天接触的信息量实在是太多了所以所需要的手机的存储容量一定要跟得上。

OPPO A5S在拍照水平上自然也没有R系列那样特别高了,它并没有采用当下最是流行的后置三摄的设计,双摄的设计不知道是否能满足消费者的拍摄需求呢~

叶紫小编小木有总体看来这部手机应该是OPPO旗下定位为一款中低端手机了,而且这款手机1499元起步的价格也是能被大部分消费者接受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