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让空气变得更清新

2023-11-20 阅读551 评论0 喜欢0

在不同地区生活的小伙伴是不是经常有这样一个烦恼:空气太干燥、皮肤缺水分,鼻子不舒服……特别是使用空调的地区的小伙伴们这些问题可能更明显今天叶紫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迷你加湿器,它可以缓解上述的这些问题。相信有很多小伙伴们家里都有个较大型的加湿器,但是这一款甜甜圈你一定会爱上他!

【几素甜甜圈加湿器迷你便携式usb家用矿泉水静音卧室香薰精油空气办公室桌面车载小简易创意小型宿舍瓶装瓶盖】

某宝价格:59元

【外观方面】

这款甜甜圈加湿器采用的是白色机身,贯彻一种:极奢下的极简。机身微磨砂工艺,坚固耐用又充满质感,纯白机身于简约造型、相得益彰,尽显轻奢之美。几素加湿器的极简外观设计,将颠覆你对加湿器的固有印象,无局限加湿器,让生活品质更细致。纯白色的外观,加上黑色的字体,给人一种简约的视觉体验。

【出行无局限】

甜甜圈小巧精致、方便携带,出行时即使少了润肤膏,也无需再惧怕干燥的天气。抛弃常规的思维模式,放空固有的规则,从而洞悉生活需求,时刻享受滋润。这款加湿器可以加在任何水瓶上使用,外出时也方便携带,随时随地买一瓶水,加上甜甜圈,就可以让空气变得清新,心情变得舒畅。

【场景使用无局限】

极少数酒店会配有加湿器,而这款几素加湿器让你可在任何酒店都可以湿润空间。不仅局限于旅途,在广阔道路行驶中,在干燥的环境,车内就可以是休息站,;在办公室中,不再限制你周边容器;在卧室,不占空间,且可作为一个摆设放于床头,湿润空气,让你在晚上睡觉时即使开着空调也不会再有鼻子干燥的痛苦啦。

创新的无水箱模式,打破固有的容器限制,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不同容器。长、短形态满足于不同环境加湿需要,使选择更加广泛且适用于更多的人群。

超声波雾化加湿器,加湿力度大,超声波雾化细而均匀,无局限容量的设计方案,让喷雾更大,可迅速达到相对湿度的要求,减少空气中的干燥因子。

这款迷你加湿器,是不是正是你想需要的呢? 生活在不同地区的小伙伴们,这款加湿器迷你方便携带,放在家中,随声携带何乐而不为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