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X-T30—一款让你OMG的高颜值无反相机

2024-03-01 阅读513 评论0 喜欢0

如果你热爱摄影,是否很多时候都会被单反的重量所困扰呢?对于很多用户来说,单反相机相对笨重的机身使得外出携带的时候非常不便。那么,有没有一种画质优良且功能齐全还方便携带的相机呢?当然,敲黑板了!那就是无反相机,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微单。

无反相机即无反光镜单镜头相机,和传统的单反相比它取消了机身内部的反光镜和五棱镜结构而采取电子取景器,这就使得机身变得小巧而方便携带。

那么,今天,我们就像大家介绍一款无反相机,富士X-T30。

X-T30和它的前辈门一样,依旧是富士主打的复古风,银黑相间的机身给人一种内敛高贵的气质。

好了,话不多说,放干货!

入手点1:重量仅为383g机身小巧便携

入手点2:采用2610w像素的x-tras cmos 4传感器和x-perter4图像处理引擎,216万个相位检测像素覆盖全屏,可以1600万像素进行30fps的无黑视连拍,ISO 160-12800(可扩展至80-51200)在电影色中新加入了eterna色彩模式

入手点3:全画幅相位检测自动对焦,(与X-T3相同)

入手点4:30幅/秒的无间断拍摄

入手点5:黑白色调调节功能,色彩增强效果和运动取景器模式,同时它搭载的高级智能场景识别等功能更能迎合大众用户的需求

入手点6:4k视频录制,拥有x系列·标志性的出色图像和声音质量

嘿嘿嘿,拿着富士X-T30你就是整条街上最靓的仔~

生活需要情趣和记录。一个冬日洒满暖阳的午后;一个不经意间的转身;一个期待许久的绽放;身边的美好不应该只存放在记忆中,它应当是可以拿出来的,惊喜就在身边,所以,你准备好拿起相机,记录下来了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