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正好缺一个平板?快来看看这一个!

2024-01-12 阅读448 评论0 喜欢0

今天的叶紫小编给大家安利的是一款千元的平板电脑:小米平板4

8英寸平板电脑LTE版骁龙660处理器,4G内存+64G存储FHD黑色

假期里入了一个小米4的平板,比较,了华为、荣耀、小米之后,选择一直走性价比之王的小米平板4。为雷军先生打call,最近新出的小米9手机听说也很不错。国产崛起已。

下面说说这款平价平板,买平板电脑的初衷是看网课。

第一:内存不需要太大但也不能小,所以选择了64G

第二:没有无线网的地方也可以用,所以买了4G可插卡版

小米平板4的分析

【优点】

1、在这个价位提供了相当不错的性能。价位1099-1499,低配置采用的是3+35,高配置采用的是6+64,活动的时候会便宜100-150元左右。全系标配都是高通骁龙的660SoC,保证了这个产品在日常使用中的流畅性是足够的。这样的一个产品定位,它本身是一个追剧神器。

2、游戏。

因为对游戏的要求不高,百度查了一下,在玩王者荣耀开启人物描边,超高帧率可以维持在57帧以上,相当的好。刺激战场由于官方是没有的,最高可以选择30帧。偶尔玩玩还是可以的。总体性能给一个好评。

3、续航。

实际测试插卡流浪播放60帧视频可以连续播放11个小时。远远好于市面上4000mah大电池的手机。遗憾的是,它没有配快充,标配是5V 2A 10w左右的一个功率。所以你拿快充的充电头怼进去也是没什么用的。

4、MIUI系统,配备全面屏手势。平板这样一个比较大的东西,使用虚拟键的话,其实是不太方便的。这个全面屏手势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缺点】

几乎没有什么缺点,横向比较上提供了一个性价比非常高的产品。这几年平板电脑市场萎靡,一些寨厂生产寨板质量很差,大大打消了市场对于平板电脑的热情。很多大厂不愿意生产平板,小米平板4也算是为数不多的千元价位可以买到的大牌安卓平板。横向上是没有什么缺点的。下面讲一下小编认为它可以提高的一些不足。

由于前几代小米采用的都是视网膜级别的分辨率,而小米4采用1200x1920的分辨率。稍微会差那么一丢丢,并且它的可视角度可能不那么好。

第二点针对插卡版,它作为一个可插卡的安卓平板不支持打电话,但是可以收发短信,也就是说还是可以收收验证码的。

总体来说这款平板电脑价格有一定的优势,且性价比不错。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